CAO’ S ART

案例:高朋翠园品牌设计-珠宝类
客户:深圳市高朋翠园翡翠珠宝有限公司
服务:品牌设计/标志设计

始自1987年的高朋翠园,是繁荣昌盛的当代翡翠文化的先行者。
在香港创建之初凭借高质量的选料、新颖的设计、精美的工艺成为当时珠宝界具有代表性的高端翡翠品牌,而对品质及工艺近乎苛刻的追求与创新,也引领了翡翠行业的发展趋势。把翡翠的创作和收藏推向应有高度,是高朋翠园不断进取的动力。
1991年高朋翠园移师内地,开始了建设和传播翡翠文化的拓荒工作,以艺术为标准,以传世为追求,不断践行着自己的理想。
高朋翠园见证了从翡翠源头到引进国内的蓝缕之路,也历经了从坎坷发展到高速成长的峥嵘年代,28年风雨前行,终于把不变的初心和一贯的坚持守望成智慧,创成了“高朋翠园”——殿堂级翡翠收藏品牌。


品牌设计品牌策划品牌年度服务
Copyright © Shenzhen Qiuyong Desing 深圳市阿丘品牌形象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